组织建设

基层党建强落实 强基固本筑堡垒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184

51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在天河校区参加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全体教师会议并讲话,主持召开测绘学院党总支、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座谈会,进行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切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见效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统战部学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工作。


何汉武参加测绘学院全体教师会议并讲话


何汉武充分肯定了测绘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在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何汉武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回信精神。一是持续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二级学院要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加强二级学院制度建设,严格落实二级学院党总支、党政联席会议两个“议事规则”。二是结合实际认真贯彻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凝聚力量,力创佳绩。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尤其是辅导员队伍建设,着力建设好“名班主任工作室”、“名辅导员工作室”。四是大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一对一帮扶、访企拓岗,多方合力,想方设法解决好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

何汉武调研指导测绘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


何汉武调研指导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


会上,各党总支负责人、师生党支部书记等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党建“双创”建设、工作室建设、工作要点落实、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党委宣传部   文/冯雨霞、代启兵、冯臻佳   图/冯雨霞  审核:黄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