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在2021—2022年度广东省共青团系统表彰中捷报频传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140

在建团100年之际,学校共青团工作传来喜讯。近日,根据团省委公布的《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团粤发【2022】14号),学校应用外语学院19旅游英语专业2班团支部荣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团委书记陈君浩荣获“广东省优秀团干部”,经济贸易学院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梁淑琪、测绘遥感信息学院2019级房地产检测与估价专业杨紫薇、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杜冰淼等3名学生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同时根据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公布的《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会、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的决定》(学粤发【2022】1号),测绘遥感信息学院19工程测量专业学生何钦华荣获“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称号。

据悉,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从人员编制、活动经费、活动场地给予大力支持,学校共青团在上级团委的关心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引领广大学子在深化思想引领、团学改革、组织建设、文化建设、社团建设、品牌创建、理论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有益的探索,组织、实施了“挑战杯”、“技能竞赛月”等品牌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奋斗正青春,一起向未来。学校团委将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引领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在“双高”建设、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技能竞赛、文体活动、创新创业等方面拼搏奉献,争取以优异成绩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9旅游英语2班荣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3名学子荣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团委书记陈君浩荣获“广东省优秀团干部”称号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19工程测量专业学生何钦华荣获“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称号

(校团委 文、图/景永斌  审核:陈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