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登高舞布龙,健身强体魄——学校工会组织“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714

为激发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构建教职工交流的平台,丰富活跃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落实国务院《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的精神。学校工会在天河校区组织了“五一”国际劳动节活动之登山舞龙活动,荔湾校区工会小组在鹅潭湾珠江绿道边开展了“迎五一徒步健身活动”。

登山活动从4月30日下午3点40分开始,教职工一路精神昂扬登山到白云山白云松涛。随后,教职工积极参加广场健身舞龙活动,伴随着欢乐动感的音乐,大家跳着、蹦着、摇着,挥舞起了绚丽多彩的彩虹布龙,一条条极具观赏性的彩色飞龙汇聚了舞者的精气神,为白云松涛增添了多姿多彩的靓丽风景线,教职工欢乐、愉快、融洽的氛围感染了周边的游客,充分展现了学校教职工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

4月29日下午,荔湾校区工会小组在沈彬书记、刘嘉老师等老师带领下组织了健步走、跳绳和踢毽球等各项健身活动,老师们在活动中疏解了工作的紧张情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空气中弥漫着快乐和活力的气息。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荔湾校区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采和集体观念。

本次工会活动为教职工营造了轻松愉快的节日气氛,舒缓了紧张的工作情绪,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和满满好评,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而且有效提高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增强了工会组织的活力,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好交流。

教职工广场健身舞龙活动

荔湾校区工会小组在鹅潭湾珠江绿道边活动


(工会  文、图/林莉、李伟民   审核:赖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