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喜讯!学校获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优秀教学成果奖项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175

近日,阿里巴巴(中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公布的《关于发布跨境电商高校人才计划优秀合作院校(2020-2021年度)奖项的通知》中,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获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教学成果奖。

阿里巴巴(中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1+X”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试点评价组织方。经济贸易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牵头申报并成功获批全国第一批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1+X证书制度试点,其中包括中级和高级考点。2020-2021年,学校国贸18-20级学生共计340人参加了B2B数据运营考试,综合通过率超95%。经济贸易学院9名教师获得阿里巴巴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1+X讲师认证。      

此次获奖不仅是学校稳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优秀成果,同样也是经贸学院落实岗课赛证融通进行的有效探索,进一步提升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的创新实践。

获奖通知


(经济贸易学院 文、图/刘佳珺 审核:蒋晶、李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