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活力、健康、快乐 ——荔湾校区工会小组组织“迎五一徒步健身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838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活跃的节日气氛,428日下午,荔湾校区工会小组按照学校工会的统一安排,组织工会会员开展了“迎五一徒步健身活动”。活动在鹅潭湾珠江绿道边开展。秉持着“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大家表现出了高度的组织性、纪律性,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采和集体观念。


工会会员大合照

本次活动组织了健步走、跳绳和踢毽球等各项健身活动,老师们放松了工作的紧张心情,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空气中弥漫着快乐和活力的气息。


珠江绿道健步走


飞一般的感觉

不一样的活力


数一数,谁最多

蓄势待发

这次活动的组织对激发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构建教职工交流的平台、丰富活跃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促进了大家精诚合作、团结共进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工会和谐的大集体温馨的大家庭教职工们愉悦的氛围中喜迎我们劳动者自己的节日。




(艺术与教育学院  文/刘嘉  图/周翠菊、吴志忠  审核: 叶宜同、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