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喜讯!学校入选首批教育部—瑞士GF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基地培育建设单位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15352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根据《关于与瑞士联邦乔治费歇尔集团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开展应用型和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合作的通知》(教外司欧[2021]610号)工作安排,学校经申报、省级主管部门和有关行业企业推荐、专家遴选、网上公示等环节,正式立项成为首批教育部—瑞士GF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基地培育建设单位。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基地建设方案,切实开展高职智能制造专业(群)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开展相关课题研究、调研交流工作,加强与瑞方行业企业项目建设工作对接。

此项目是2021年以来学校申报成功的第5个省部级以上国际化项目,目前仍有亚洲合作资金项目、中文工坊项目及未来技术技能与人文交流国际训练基地项目等正在评审中。学校将继续以双高院校建设为抓手,有机结合“走出去”与“引进来”,打造国际品牌项目,开展国际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加强互联互通,提升职业教育国际影响力和产业国际竞争力。

项目立项通知

(对外交流合作处 文、图/杨立汝 审核:黎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