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学校领导参加综合监督直属党支部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48

315日下午,综合监督直属党支部在天河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毓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强调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传递出“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的明确要求。唐毓秋就如何有效推进落实大会精神、保证绩效做了讲话,要求支部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关心职业教育的发展趋势,做好监督工作。

各位党员围绕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职院校的基层党员,我们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紧抓机遇、乘势而上,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掌握精神实质,把握发展趋势,做好结合文章。


综合监督直属党支部 文、图/黄俊 审核:唐毓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