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学校领导一行深入艺术与教育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229

为进一步推动艺术与教育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31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带领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统战部、教务处和学生工作处等相关职能处室的领导,亲临艺术与教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组织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处长吴浩主持,艺教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艺教学院领导汇报工作

会上,艺教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彬从学院概况、建设目标、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学院存在的问题及差距和2022年的工作设想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艺教党总支副书记叶宜同就学生思政工作开展、学生活动组织、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心理健康辅导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汇报。艺教学院副院长张幼晖介绍了学院专业群的建设定位及目标、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规划及面临的困难、师资队伍的培育及提升、招生工作的规划和落实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艺教学院副院长李小燕针对人才培养、教学教改、课程建设、竞赛组织和社会服务推进等工作,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随后,相关职能处室领导就艺教学院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一一进行了回应,指明工作开展方向,并纷纷表示对艺教学院一定会给予重点关注和大力支持,共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何汉武发表讲话

何汉武听取汇报和发言后,肯定了艺教学院在各方面工作开展中初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明确学院发展方向,打造特色专业群,树立学院可视化形象。二是把好宏观线,以“师资、学生、教学、科研、培训”为核心,将党建工作贯穿始终,同规划同部署。三是加强学习,开拓视野,读懂读透《职教二十条》、《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和《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国家指导性文件,找准职业教育发展长远方向。

何汉武提出的具体要求为艺教学院的发展指引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供了动力。学院党政领导将抓好统筹,推进落实,推动艺教学院建设出特色、提升办学水平,不断通过化解难题开创新局面!


(艺术与教育学院 文/隋嫦婉  图/谭武  审核:刘嘉、沈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