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设

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干部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290

224日,学校在天河校区报告厅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干部会议,部署安排新学期重点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主持会议并作2021年学校工作总结,各分管校领导结合分管领域与工作实际分别布置工作。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系主任和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

 “奋楫争先开新局,踔厉奋发向未来。”何汉武在会上总结了2021年主要工作成效并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内容。他充分肯定了学校过去一年在加强党的领导、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进展与成果。2022年,学校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提升职业教育服务水平,服务国家乡村振兴重大战略,积极开展一流高职院校结对帮扶工作。勉励广大师生新的一年凝心聚力谋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何汉武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继续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部门、二级学院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将分管领导工作部署一项项落实落细,各分管校领导要加强与联系学院的联系与沟通。师生返校后,有关部门要深入课堂监督检查教学情况,确保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何汉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分管校领导分别进行了工作布置与安排,就新学期工作内容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广大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努力奋进“十四五”新征程。

各位校领导布置新学期工作任务


(党委宣传部  文/冯雨霞  图/黄薇薇   审核:黄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