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春节前夕学校组织慰问离退休老领导、困难教职工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313

  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红、副校长陈珊兴、杜汉清、许日就在人事、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吴立章、李瑞芬、罗振琪、张振昂和学校老领导姚立宁等,给他们送上学校党政班子的问候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在看望慰问中,学校领导深入细致地询问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通报了学校创新强校工程、“双高计划”建设、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实施等情况,听取了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老领导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家庭幸福、健康长寿。

陈珊兴看望慰问姚立宁

许日就看望慰问张振昂

  学校工会还组织走访慰问了生病、高龄的退休教职工和坚守在工作岗位生病、困难的教职工,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送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学校党政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来源: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