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领导走访留校学生并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340

  124日,学校副校长唐毓秋带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检查天河、白云、荔湾三个校区的校园安全工作。学生工作处、保卫处、信息中心、计算机学院、机电学院等部门人员陪同走访。

据悉,学校有4名家乡所在地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学生,以及9名国外留学生假期留校,其他学生均已离校并安全返乡。唐毓秋走访留校学生宿舍,给留校学生发放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与学生面对面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他希望留校学生遵守学校假期留校管理要求,及时调整好心态,合理安排好在校学习、生活,学校将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留校学生对学校的看望和慰问感到很暖心,表示会把握假期留校时间,努力充实自己,迎接新挑战。

唐毓秋慰问留校学生

唐毓秋慰问留校学生

唐毓秋慰问留学生

留学生合影

随后,唐毓秋带队检查天河、白云、荔湾三个校区校园安全工作,巡查保卫值岗室、教学楼和学生宿舍等区域。他强调,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不容懈怠,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安排好假期安全值守,加强巡查巡检,杜绝安全隐患;假期值班人员要提高校园安全意识,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要求,认真做好留校学生、教职工、校内工勤人员的安全管理,持之以恒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好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白云校区校园安全检查

荔湾校区校园安全检查




(学生处、保卫处  文/戴于敏、刘楚涛  图/王培培、刘楚涛 审核:刘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