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21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23浏览次数:197

120午,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在天河校区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珊兴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党总支支委、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彭枚芳主持。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广泛征集师生的意见,形成清单,对照问题撰写材料,严格按照程序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彭枚芳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情况,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剖析检视存在问题,分析产生原因,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行汇报。之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要求进行自我剖析检视,进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间也就个人及工作中存在的情况进行了互相批评。

陈珊兴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准备充分,对班子及个人成员进行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制定措施,不足的是互相批评环节力度、深度还需要加强,对个人的触动需要更加深刻。最后,还针对班子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对查摆问题建立台账,按时整改;二是推动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三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人民为中心,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过去一年,班子成员团结,在班子配备不足的情况下取得了很多成绩,希望接下来外语学院班子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团结带领师生为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学校和学院高质发展,为“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应用外语学院 文、图/林耀佳 审核:彭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