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166

  按照学校《中共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粤工贸院党字〔202185 号)的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12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天河校区西区综合楼401召开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杜汉清、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卫东、院长王艳芬、副书记欧敏、副院长潘梦鹞、组织员陈锐钊、组织委员侯益坤及教师代表刘艳萍、白雪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彭卫东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彭卫东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政(第三卷),通报说明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2021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情况,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

接着,汽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彭卫东、王艳芬、欧敏、潘梦鹞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联系学院和个人工作实际,重点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等五个方面开展了自我检视剖析检查、党性分析。

随后,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杜汉清发言

杜汉清认真听取了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的剖析,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汽车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做出工作指导。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四位班子成员在自我批评中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照要求进行深刻剖析;在相互批评中提问题中肯到位,查找精准,符合学校党委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达到了会议的目的;在专业建设方面,2020年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获得了省级立项,学院领导班子要以专业群建设为契机,继续强化理论武装、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抓好整改,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学院治理能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一流院校建设奉献力量。


(汽车工程学院 文、/陈锐钊  编辑/陈锐钊 审核:彭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