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设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224

114日,学校在天河校区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主持会议并作巡察整改工作动员讲话。学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第三篇——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服务学校办学治校各项中心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整改意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党委副书记赵红、副校长唐毓秋、许日就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校党委将认真开展巡察整改各项工作,对整改问题进行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压实各有关部门主体责任,切实运用好巡察成果,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学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何汉武作巡察整改工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巡察反馈会议提出的整改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各有关部门、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制定详细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做到思想清醒,行动坚决;二是认真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全面落实整改任务;三是强化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四是构建整改长效机制,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何汉武强调,学院党委要以整改为契机,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强化政治担当,明确责任要求,确保整改到位,让广大师生看到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交出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何汉武作巡察整改工作动员讲话


(党委宣传部  文/冯雨霞  图/黄薇薇  审核:黄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