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设

学校领导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教师第二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74

1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红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教师第二党支部“双带头人”书记工作室建设。人事处处长杨慧,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院长余棉水,副书记张艳、副院长单家凌,“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赵红到计算机学院调研教师第二党支部

会上,张宁对工作室基本建设情况、阶段性建设成果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作了汇报。余棉水介绍了学院对工作室建设的支持措施以及遇到的困难。随后,杨慧处长介绍学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专业人才招聘等方面的政策,并表示会大力支持工作室团队建设。

赵红听取汇报和发言后,肯定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在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对“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发挥党总支部的领导和指导作用;二是做好党支部和工作室的制度建设工作,规范化各类材料的整理;三是落实工作室具体建设方案,加快经费支出;四是配齐配强工作室班子,加强团队凝聚力和领导力,在党建和中心工作两方面做到有担当。

赵红对计算机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作出具体指导

赵红提出的具体要求为下一阶段“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指引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供了动力,学院党政领导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上述期望和要求贯彻落实,推动工作室建设出特色,建设出成效。


               (计算机学院 文/伍杰华 图/代启兵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