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启航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 ——艺教学院召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271

  艺教学院学期工作总结大会于114日上午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叶宜同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彬发表了题为《启航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的重要讲话,对艺教学院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展望。2021年,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艺教学院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同谋划、齐推进,实现了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服务创新驱动工作相融合,为群众办实事、为学院教育事业良好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实现“十四五”的良好开局。

学院学期工作总结大会现场

沈彬提出,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要意识到我们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差距,明确2022年的重点工作。学院计划从推进专业群建设、促进教学科研工作、开展社会服务与培训工作、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强化三全育人和努力完成招生任务等方面着手,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踏上新的台阶。

沈彬书记作年度工作总结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放假不放松,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在专业群建设方案撰写工作方面、在教师个人加强学习和努力提升方面,艺教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全院上下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赶考路上奋勇前进。



(艺术与教育学院  /于洋  /周翠菊  审核:刘嘉、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