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计算机学院召开寒假前班主任工作会议暨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252

寒假在即,为了确保寒假期间学生的安全以及保障各项工作的正常落实,1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天河校区实训楼202室召开了班主任会议暨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艳、学院辅导员以及全体班主任。

会议现场

会上,张艳书记对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离校前安全工作、假期期间疫情防控相关事项,精准掌握学生动态,及时做好疫情风险提示及防控。此外,张艳副书记还面向毕业班班主任就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苏建荣老师对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信息填报等进行了讲解,发动全体毕业班班主任早谋划,早动员,助力学生就业、升学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围绕假期安全与毕业生就业工作,覆盖了全体班主任,工作部署内容明确,也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有助于推动学院整体工作的推进。


                   (计算机学院 文/蒋利君、苏建荣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