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第一批面试事宜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2462

     根据《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思政课专任教师)公告》及相关规定,现将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1)予以公布,并将面试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形式

    鉴于疫情,此次广州市内面试人员采取线下面试的方式进行,广州市外的面试人员采取线上面试的方式进行。

二、报到时间及地址

   1.报到时间

   线下面试报到时间:20221178:15

   线上面试报到时间:工作人员根据面试顺序另行通知

   2.报到地址

   线下面试报到地址: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天河校区西区综合楼3楼第一接待室 (广州市天河 区广州大道北963号)。

   线上面试报到地址:工作人员另行通知

   注:请各面试人员准时进行报到,未在指定时间报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内容

    综合面试包括专业试讲、专业知识问答、考察座谈。

    专业试讲和专业知识问答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科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考察座谈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包括性格、为人、个人修养、应变能力、专业能力、发展潜力、工作态度、团队精神、对岗位的认识与理解等方面的情况。

四、面试后续事宜

    面试结束后,将通知拟聘人员进行体检。

五、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线下面试的人员需提供本人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参加线下面试的人员需打印并签署《应聘人员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2)。

六、其他事项

    1. 面试人员提交的材料如有造假,一经查证将取消录用资格。

    2. 请所有面试人员保持网上报名时所留联系电话畅通,及时查看个人邮箱,以便联系面试安排有关事宜。

   3. 所有线下面试人员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4.现场面试人员乘车指南:公交车“鸡颈坑”站,地铁“梅花园”站D出口。

   5. 人事处电话:020-87729601。


附件1:通过初审人员名单(高层次人才).xlsx

附件2:应聘人员健康状况承诺书.docx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