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史崇德】行政第一直属党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215

1月12日上午11:00,行政第一直属党支部在天河校区综合楼中心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浩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先由吴浩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参会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现场党员同志们学习讨论氛围浓烈

随后,吴浩同志向与会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做好元旦、寒假及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粤工贸院纪〔20217号)文件精神。吴浩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增强廉洁自律,一是在寒假春节期间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纪律要求,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端正自身行为,切勿酒后驾车,切勿围观参与违法活动;二是支部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履行主体责任及监督责任,切实教育引导各部门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积极配合好学校切实做好“双高校”、巡视整改、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相关工作任务。党员们现场纷纷做出承诺,表示将严守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纪律要求,讲政治、守底线,廉洁过节。

会议现场


行政第一直属党支部 文/刘缅文  /刘楚涛 审核: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