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踔厉奋发向未来,笃行不怠开新局——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师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233

  为做好2021年度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根据《关于2021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粤工贸院党字〔202179号)》的安排,111日下午5点,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天河校区104室开展师生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徐勇军、机电工程学院副书记梁超鹏、党总支支委、师生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超城主持。

述职评议考核现场

  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原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曾锋、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武晓翠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史旭分别从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特色、存在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进行汇报。邵超城结合各支部书记分管实际,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逐一点评,在肯定支部党建工作的同时,也同时指出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建议。一是各支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引导师生党员牢记党的历史,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大力弘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拉紧廉政“高压线”、筑牢廉政“防火墙”,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对反腐倡廉、师德师风工作要常抓不懈。

原波作述职报告

曾峰作述职报告

史旭作述职报告

武晓翠作述职报告

  师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是落实学校党委抓基层党建的重要举措,也是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强化党建责任、推进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的有力措施。此次会议不仅是述职评议考核会,也是成绩分享会、问题发现会,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加强特色党建品牌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质量。

(机电工程学院  文/徐瑞颖  图/邵盼盼  审核:梁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