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寒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1019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经学校研究决定,2022年寒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生放假时间为1月14日-2月25日,自1月1日起分期分批离校,2月25日起分期分批返校。具体安排由教务处、学生处另行通知。

二、教职工放假时间为1月15日-2月25日,2月26、27日为开学准备时间,2月28起正式上班。

三、学校双高及创强项目、基建工程、教师职称、人才管理、巡察整改以及各类科研项目需要在放假后继续推进的,各相关部门做好统一安排。

四、放假期间,请广大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疫情管理工作要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发布的相关指引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办公室 

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