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下基层慰问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343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科研实训直属党支部、教务质评直属党支部于12月24日与广州市港航工程研究所党支部进行党建共建活动,并组织党员代表到渔民新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下基层慰问活动

党建共建仪式

党建共建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

科研实训直属党支部、教务质评直属党支部走访慰问了低保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物品,同时还带去了组织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

在贫困户罗结玲家里,大家与罗结玲母亲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家庭情况,了解到其在工作之余还要照顾3个多月大的孙子时,叮嘱老人要多注意休息鼓励要勇敢面对困难,积极乐观的生活。随后,大家又来到其他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生活物品,询问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

合影

过下基层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困难。同时党员干部要用好专业技能特长,服务身边人、办好身边事。

(来源: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