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设

学校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座谈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467

开好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4日至6日,全体校领导分别主持召开会前征求意见专项座谈。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基本要求,围绕要深入查找的问题,重点征求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方面的意见。

连日来,中层干部、离退休干部、教师,科级及以下人员代表、教代会代表、荔湾校区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卫生工及保安代表、学生代表、学生社团代表及各教学点师生代表等专项座谈会相继在白云、天河、荔湾校区和各教学点召开。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联系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发展实际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有代表性、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各部门也以各种形式组织召开征求意见会议。

学校领导认真听取各部门、二级学院、教学点(梅州、肇庆)师生反馈的意见,并给与充分肯定,表示将全面梳理师生代表意见建议,逐条分析研判,确保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进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发展,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主持召开中层干部代表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主持召开学生社团代表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赵红主持召开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

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珊兴主持召开教代会代表座谈会

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毓秋主持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贻新主持召开教师、科级及以下人员代表座谈会

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日就主持召开荔湾校区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座谈会

党委委员、副校长杜汉清主持召开卫生工及保安代表座谈会


党委宣传部  文/冯雨霞  图/各小组提供  审核:黄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