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媒报道

广东体育频道采访学校校长何汉武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1672

  

2021年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全省总决赛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预赛于1212日落下帷学校派出体艺部吴云主任为领队,李耀辉为主教练、黄权章为助理教练,带领工贸足球队在绿茵丛中激烈奋战,经过多轮的厮杀后与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会师总决赛的现场,最终工贸以2:0战胜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成功卫冕本届赛事男子丙组冠军!学校体艺部李耀辉、黄权章两位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经济贸易学院温国超获本次“最佳射手”称号。

近日,《广东体育》频道筑梦未来星-校园足球访谈系列访谈冠军学校,12月3日,何汉武校长接受采访,对本次省长杯比赛的亮点、学校将校园足球作为重点工作推进的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