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学校召开广东工贸赞比亚分院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16007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服务优秀国际产能“走出去”,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学校作为教育部职业教育“走出去”13所试点院校之一,与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开办中国-赞比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赞比亚分院,根据当地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开设导游专业,制定导游专业国际教学标准和课程体系,通过赞比亚职业教育与培训管理局(TEVETA)专业标准认证,纳入赞比亚高等教育体系。

14日,学校在天河校区中心会议室召开广东工贸赞比亚分院专业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刘贻新副校长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教务处、对外交流合作处、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应用外语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上,刘贻新首先介绍了当前中赞职业技术学院和广东工贸赞比亚分院的总体建设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就广东工贸赞比亚分院专业建设专班的人员架构和组织分工,以及专班的运行机制和保障机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一致共识。

刘贻新副校长介绍广东工贸赞比亚分院建设情况

推进会现场

(对外交流合作处 文、图/杨立汝 审核:黎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