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六中全会学习】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交出赶考满意答卷——学工直属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81

  1126日,学工直属支部在天河团委办公室开展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工直属支部书记陈冠锋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交出赶考满意答卷》为题目给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首先,他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汲取前行奋进营养”为主题,带领支部全体参会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分别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等方面,和党员们一同解读、研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接着,陈冠锋同志以“握稳时代接力棒 交出满意新答卷“为主题,从以理想信念坚定“奋斗之志”、以担当作为提升“奋斗之能”、以开拓创新铸造“奋斗之棒”、以为民之心倾注“奋斗之力”等四个方面,要求支部党员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勇当赶考之路上的忠实践行者,用一言一行去彰显,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志气、骨气、底气,拿稳敢于担当的“接力棒”,发扬钉钉子精神,扎扎实实工作,交出赶考满意答卷。

讲党课现场

讲党课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分享学习体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我们要深刻领悟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当好新时代的奋斗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生处  文/戴于敏  图/刘思妤  审核:刘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