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学史力行】学党史,做时代新人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2021级新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2021级新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结合学校实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1026-1118间,在21级新生班级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计算机学院党员联系新生班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计算机学院党员联系新生班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安排师生支部党员联系21级新生班级,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前,20个新生班级全部组织开展了以下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讲好一场红色故事 看一场红色电影入党启蒙教育全员培训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或博物馆参加一场“百歌颂中华”合唱比赛。在活动中师生党员、校学生党史宣讲团走进新生班级,带领新生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体新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 让新生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和教训中汲取智慧,持续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新生班级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新生班级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新生班级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得到了新生的积极响应,在新生群体中营造起了爱国爱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良好氛围。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苏坤发  图/各新生班级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