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办实事】深化产教融合,专业群助力企业引人才 ——经贸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与骏丰频谱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暨国际贸易专业群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57

1123日,在蒋晶同志的带领下,经贸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一行四人来到广东骏丰频谱公司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和国际贸易专业群企业调研活动。广东骏丰频谱公司党支部书记,人力资源总监李春红热情地接待了来访的教师党员。

广东骏丰频谱股份有限公司创业至今32年,是一家专门致力于家庭医疗健康服务事业,集科、工、贸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设在广州,现有下属公司53家,1000多家门店,销售网络覆盖全国18个省30多个大中城市,营销服务人员逾3000名。2018年起,骏丰频谱四年完成在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的企业注册与产品列名,通过“美国FDA注册认证”。此外,骏丰频谱连续24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并获得11项国际发明展奖项,为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贡献骏丰力量。骏丰频谱党支部成立于2009年,党支部成员多次获得模范书记、党员标兵称号,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期间,李春红介绍了行业发展、企业和党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带领我们参观了企业文化长廊,详细阐述代表其企业文化精神的“钟乳石精神”和代表团队精神的“芒果精神”,公司人力资源行政经理李新平向我们交流了企业具体的用人需求和晋升机制。经贸学院蒋晶老师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和二级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专业群发展建设规划。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具体的企业用人需求,初步达成了设立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开展订单班、参加校园招聘会的合作意向。

双方一致认为,以党建为引领,整合双方资源优势,凝聚力量,学院和企业党组织将通过开展组织互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成果互享,更好地把党员组织起来、人才凝聚起来、学生培养起来,构建党建共建的长效机制,形成人才培育及企业发展互促互进的共赢新格局。




(经济贸易学院 文/徐萌  图/刘佳珺 审核:李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