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六中全会学习】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14

11月23日,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在白云校区明德楼1-217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党总支会议扩大会议,会议由测绘学院党总支书记速云中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元、纪检委员侯林锋、青年委员陈君浩以及师生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测绘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速云中向与会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速云中指出,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充分认识决议的政治分量和历史分量,各教师、学生党支部要通过多种方式全面学习宣传,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会议精神同推进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第二项,速云中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重点学习了第四章第五节《伟大的战略决战和国民党反动统治的覆灭》的相关内容,回顾了 “进行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将革命进行到底”等历史事件。

会议第三项,各师生党支部向总支汇报了近期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难点及困境,速云中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示,点明了方向,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速云中要求各支部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支部工作性质,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更加努力地推进学院双高建设。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张玉荷  图/陈育新 编辑/陈君浩 审核:速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