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办实事】汽车工程学院携手深圳市佳明高科磁铁公司开展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36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大力构建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平台。1123日,汽车工程学院携手优质企业深圳市佳明高科磁铁制品有限公司在2101教室开展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深圳市佳明高科磁铁制品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钟芸蔓、何伟到场宣讲,学院就业专员陈宏伟、桂晶晶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学生参加宣讲会现场

会上,桂晶晶首先对深圳市佳明高科磁铁制品有限公司招聘专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鼓励毕业生们主动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岗位要求,提前感受就业市场氛围;同时应抓住机会、积极投递简历、主动参加面试,勇敢的迈好职业生涯第一步,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历练、提升自己。

就业专员桂晶晶讲话

紧接着,深圳佳明高科磁铁制品有限公司何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和PPT展示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公司简介、业务简介、招聘岗位、薪酬福利职业发展前景以及人员需求。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职业问题进行提问,企业招聘专员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一一解答。宣讲会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与掌声中落下帷幕。

深圳市佳明高科磁铁制品有限公司宣讲

本次宣讲会获得学生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给他们提供校企双选的机会。同时深圳市佳明高科磁铁制品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表示接下来将与学院进一步探讨新型校企合作模式,共同携手打造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学院接下来将紧跟学校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积极探索与企业合作,多措并举打通毕业生就业渠道


汽车工程学院 文/郑佳仪 图/唐文静 编辑/桂晶晶 审核: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