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学史增信】看电影,学党史——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80

  1027日中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天河校区实训楼201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通过赏析红色电影,缅怀革命英雄,学习百年党史。

活动上,首先由党支部宣传委员苏建荣介绍红色电影《1950他们正年轻》,这是一部记录了2690岁左右抗美援朝老战士影像的电影,通过不同军种、不同时期参战老兵的讲述,生动呈现了他们曾经热血的青春与梦想,还原了最真实的抗美援朝战场。

随后支部党员观看了电影《1950他们正年轻》,通过观影,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和中国人民志愿军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和升华。今年是抗美援朝胜利71周年,正是这些志愿军们大无畏的牺牲,我们才有如今的幸福生活。胜利来之不易,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我们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弘扬抗美援朝精神,知难而进、坚韧向前,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现场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袁佳 图/刘安虬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