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设

【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助力迎新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47

金秋十月,机电工程学院即将迎来21级新生的到来。为积极配合学院迎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助力学院迎新任务圆满完成。

学生党员在学院老师指导下制定周密细致的工作方案,努力为新生宿舍解决问题,让新生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在现场,学生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身着党员志愿服装,亮明身份,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各项工作开展得紧锣密鼓、井井有条。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加强实践教育,树牢人民立场,不断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文、图/李慧颖 审核:梁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