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设

【思政第一课】测绘学院党总支书记速云中讲授2021年秋季学期 “思政第一课”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924日下午,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速云中在白云校区明德楼1-316课室为学生们讲授“思政第一课”。

讲座现场

速云中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培育时代测绘新人》为题,从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出发,围绕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创造伟大成就,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论述、新概括和新观点,培育时代测绘新人等三方面开展授课。速云中与现场学生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初心如磐的百年历史,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深入讲解了四个伟大成就,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与意义。

讲座现场

  速云中勉励在座学生,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自身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专业知识投身于社会实践,做有志气、有底气、有骨气的时代测绘新人。

讲座现场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董婷婷 图/董婷婷 编辑/陈君浩 审核:速云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