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对外交流合作处参加新常态下国际化教育院长论坛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9384

924日,由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委员会主办新常态下国际化教育院长论坛在暨南大学召开,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魏中林、暨南大学校长宋献中等出席会议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金俊做主旨发言。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黎明虹参加论坛并作分论坛主题发言。

论坛旨在聚焦新常态下中国高校国际化教育发展趋势,研究国际化教育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探讨新常态下高校国际化教育创新发展与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路径。

黎明虹在来华留学趋同化管理与融合式教育分论坛做主题发言,分享了我校近年来服务国际产能“引进来、走出去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多层次国际化办学的模式、疫情当下国际化办学的挑战和应对举措以及来相关问题的思考等

黎明虹处长在分论坛做主题发言

(对外交流合作处 文/杨立汝  图/刘聪  部门审核人:黎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