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中职教育部组织召开全体班团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212

917日下午,中职教育部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团干部培训会。中职教育部江南春副主任、学生办公室郑楚生主任以及学生会指导老师余莉出席会议。

中职教育部全体班团干部培训会现场

会上,江南春首先介绍了集团办学后中职教育部的组织架构的情况,并以“自信、自强、友善”为主题,给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培训,引导同学们如何正确认识中职生和学生干部,鼓励大家带领本班同学坚定自信,自强不息,与校区内全体同学团结友爱,共同营造一个上进和谐的校园氛围,为荔湾校区增光添彩;同时,指导同学们珍惜锻炼机会,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在服务同学的实践中把自己塑造成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江南春讲话

郑楚生肯定班团干部在班级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围绕新冠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学生行为规范等方面内容,以“学生干部如何有效开展工作”为主题,给全体班团干部开展培训。最后,结合学校集团办学后中职教育部学生管理方面的有关规定和纪律要求,鼓励和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切实负起岗位责任,为班级管理、班级文化建设努力工作,积极打造一个健康、和谐、积极、上进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郑楚生讲话


中职教育部  文、图/余莉  审核:郑楚生、江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