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以案促改鸣警钟 严守纪律铸忠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87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9月23日下午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在白云校区明德楼1-215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超鹏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学习现场

  两部警示教育片讲述了党员干部在面对权力与金钱的诱惑时丧失自我、人生观扭曲,从领导干部沦为腐败分子,最终走向犯罪的深渊,其教训令人警醒,发人深思,为全体党员同志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

学习现场

  梁超鹏表示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把稳思想之舵,不断改进作风、砥砺奋进,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氛围。同时传达了粤工贸院纪〔2021〕5号《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庆节将至,提醒党员同志要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和发放补贴,要以案为鉴、以案释纪、以案明规,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徐勇军表示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不能碰党纪国法高压线。要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以正面典型为榜样。同时传达23日上午在天河校区召开的中层干部(正职)会议中《巡查工作有关通知和要求》的会议精神,请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文、图/徐瑞颖 审核:梁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