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组织参加2021年全省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56

  918日,我校组织收看2021年全省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毓秋,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建军、全体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30余人参会。

视频会现场


会上,广东省教育厅学生助学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卓越对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强调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做好政策衔接,精准认定资助对象;二是加强绩效管理,及时足额发放资金;三是精心组织,用好“资助申报系统”。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黄友文作讲话并对如何扎实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各校要高度重视、加强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领导,扎实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精准认定受助学生资助资格,提高学生资助信息化管理水平,加强监管,确保学生资助资金安全。黄友文号召广大资助工作者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聚焦重点、攻克难点、创造亮点,为建设教育强省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视频会现场


视频会后,唐毓秋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和领会视频会议精神,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生资助政策衔接的学习,坚持不懈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切实把学生资助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扎实落实资助政策,精准资助对象,主动关心学生,围绕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重点工作狠抓落实。


(学生工作处  文图/戴于敏  审核:刘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