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加强特色资源建设 提升专业教学能力——记工商管理学院召开资源库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93

9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西区第一会议室召开资源库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邹德军主持,高教社特派员吴泽云,工商学院财税服务系系副主任邹建军,以及课程负责人杨慧、张露、黄淑雯和李凌苑共同参加了会议。

首先邹德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目前资源库建设的进度以及接下来需要完成的工作。接着高教社吴泽云详细介绍了智慧职教平台资源上传的方法,以及课程如何引用资源库资源,同时还介绍了SPOT课程和慕课的建设方法。各课程负责人拷贝好已制作完毕的课程资源,并在吴泽云的指引下学习怎么上传到平台。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今天的会议开得很成功。圆满完成了会议议程,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邹德军在介绍会议议题

吴泽云介绍智慧职教平台资源上传的方法

各课程负责人老师在认真学习


(工商管理学院 文/李凌苑 图/邹德军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