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领导走访调研经贸学院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207

917日及9月19日,学校校长何汉武、党委副书记赵红分别带领人事处、教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等部门领导到经贸学院指导工作,经贸学院班子及两办主任接待何汉武及赵红一行。

何汉武、赵红了解了经贸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充分肯定经贸学院的发展,特别对经贸学院的文化建设、新教师的“传帮带”等高度评价。

何汉武对科学研究给予具体指导:经贸学院现有专业涉及经济学和管理学两个一级学科,学院领导要充分了解每位老师的专业背景及工作背景,帮助老师明确自己的研究领域、研究方向,指导老师组建自己的研究团队,主攻研究某一领域,也鼓励老师自由研究其他领域。文科专业的研究更侧重于为国家、为政府提供决策咨询。

赵红对教师发展给予具体指导:本学期经贸学院新入职20位教师,深入了解新教师的个人发展意愿,引导教师学历晋升。制定完善的制度,用制度来带领经贸学院发展。

领导在经贸学院指导工作


济贸易学院 文、图/邓彩云 审核:李繁、邱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