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经贸学院院长实施“传帮带”,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78

为全面落实“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经贸学院为本学期入职的20位新教师开展一对一的“传帮带”服务,经贸学院院长邱秀芳负责指导欧志敏老师。

918日上午,邱秀芳在白云校区办公室对欧志敏进行详细的第一轮指导。

邱秀芳从课程教学要求、课程建设、教材编写、课题研究、研究方向确定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指导。指导欧老师利用新媒体,在电子商务客户服务的理论与实践等方面深入探讨;指导欧老师建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争取建成省级国家级课程;指导欧老师编写教材,争取成为“十四五”规划教材。

欧志敏表示,来到经贸学院大家庭,感受到大家庭的积极向上与温暖,工作上虽然有压力,但更多的是动力。学院开展的一对一“传帮带”活动是做好工作的定心丸。

 


(经济贸易学院  文、图/黄小奇  审核:李繁  邱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