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史力行】拓展成长进步空间 激发参军报国热情——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征兵宣传工作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08

为进一步夯实学院征兵工作基础,不断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9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白云校区明德楼1-514举行新学期征兵宣传答疑会,20级全体在校男同学参加,辅导员王丹主持。

征兵宣传答疑会现场

会上,王丹首先介绍了今年学院夏季征兵情况,2021年工商学院共有11名同学参军入伍,其中8人为在校生,3人为应届毕业生,学生入伍热情高涨。接着,他分享了自己之前在部队工作日常,同时指出大学生作为部队战斗力优质兵员的补充,国家相继出台了激励高校毕业生参军的优惠政策,他鼓励广大优秀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

学生扫码关注征兵公众号

最后,针对入伍的时间节点、报名条件、是否可以替代实习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同学们听了宣讲后激发了参军热情,有多名同学现场表示会参军入伍,报效国家。


(工商管理学院 /王丹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