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第二巡回指导组调研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情况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503

915-17日,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蒋育燕、副组长罗军、成员吴璧锋和胡玲娟一行前往天河、白云、荔湾三个校区,实地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情况,并参加师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师生反映的普遍问题。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汉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日就,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甘乃添出席会议。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进展和成效。

蒋育燕一行深入二级学院、办公场所、社区,现场检查电房改造、学生宿舍空调安装进度、教职工宿舍等重点办实事项目,真研究问题,研究真问题。学校党史办总务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机电学院分别汇报了开展“七一”专题学习、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进校园活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合思政课程体系等方面的推进情况。座谈会上,二十五名师生代表表达了广大师生普遍关切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调研活动旨在进一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和落实,督促各有关部门拿出实招硬招,将“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终落脚点,让广大师生切身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效。

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有关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汇报“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


教师代表座谈会


学生代表座谈会


(党委宣传部  文/冯雨霞  图/冯雨霞、张天赐、洪雪仪   审核:黄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