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深入”基层 “心到”基层——学校领导到基层走访调研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396

91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深入白云校区二级学院进行走访调研出席“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学生代表座谈会共话学校“双高”建设和“十四五”发展美好蓝图。

走访中,何汉武听取了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师资培养等有关工作的介绍,围绕各学院未来发展战略、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和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何汉武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观大局谋长远以“十四五”发展规划统领学院各方面发展工作,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希望教师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以此作为鼓舞和鞭策,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何汉武到二级学院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欧阳芷君、陈可娃、谢丽霞等十三名优秀学生干部、省优秀共青团员、青马班、挑战杯获奖团、技能竞赛国赛获奖、校学生党史宣讲团、国家励奖学金学生代表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生中间引发热烈反响,青年学子们倍感振奋,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多读书,读好书。同学们反映了在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并积极建言献策

何汉武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成效,激发了与会学生强烈的爱校荣校的自豪感,勉励同学们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相信学校在一代代工贸人的薪火传承中,一定能高质量实现“双高校”建设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并就学生们关切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要求学校相关部门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认真落实并解决。何汉武表示,学校将按照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们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他还特别强调要认真做好中秋节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信息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走访和参加座谈交流。


党委宣传部   文/冯雨霞  图/苏景发、吕星宇  审核:黄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