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办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 义务劳动干劲足——外语学院师生党员前往佛冈水冚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100

为践行“学史力行”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内生动力,720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春科教工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书记及支部成员学院“筑梦微光”三下乡志愿服务队伍赴佛冈县水头镇水冚村为该村劳动基地除杂草,以实际行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

师生党员在水冚村除草现场

劳动现场,烈日炎炎也挡不住现场劳动队伍的热情党员同志与团员青年携手合作的抡起锄头、有的徒手拔草,在大家齐心协力下,杂草一片片被清除大家在汗流浃背中感受劳动的趣味,成堆的杂草见证着大家的辛勤劳动。

开展义务支农活动旨在培养党员同志吃苦耐劳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促进党员与人民群众关系和谐发展,同时也让党员同志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体验劳作的乐趣。下一步,外语学院将进一步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进一步投入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实践中,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师生党员与服务队成员劳动成果合影



应用外语学院 /刘婵 审核罗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