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学史力行】追忆革命历程,感受红色情怀——后勤直属党支部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98

713日下午,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一批青年党员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春园参观学习。

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参观学习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受洗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把学史力行落到办实事开新局上。

参观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春园

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定当发挥青年的创造力和先锋作用,勇担时代重任积极投身到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后勤直属党支部 文、图/黄泽斌 审核:王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