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学史力行】踏红色足迹 忆峥嵘岁月——测绘学院党总支赴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117

714日,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广州起义纪念馆,通过参观瞻仰红色遗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学院教师党员们参观了广州起义纪念馆内的文物以及珍贵照片,回顾广州起义筹备、爆发、战斗的全过程,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领略英雄模范们的奋勇拼搏、无畏艰难的开创精神。广州起义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革命历史的重大事件,它与南昌起义、秋收起义一道,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战争、创建人民军队的开端,开启了中国革命的新纪元。

测绘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参观合影

 随后,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速云中同志“重温红色历史,担当时代使命”为题,在现场为全体教师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激励大家学习英雄模范奋勇拼搏、无谓艰难的开创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忠诚之心、赤诚之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助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速云中讲党课现场

最后,测绘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速云中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激昂的誓言表达了教师党员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也激励着教师党员们永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

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冯臻佳 图/张玉荷、刘汝强 审核: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