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测绘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141

 78日,测绘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白云校区行知楼704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照忠同志主持,纪检委员杨忞婧记录。参加人员为测绘遥感信息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是高照忠从党史学习及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汇报半年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情况。半年来,支部积极开展各项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党史读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均为行政教辅人员,包括学院班子、办公室、实验员和教务员。支部一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26件,始终把“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放在首位。

   接着各党员交流近半年党史学习后的心得体会并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建议。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从多方面审视自查,在思想行动方面都发现了不足,并表态积极改正。

  测绘遥感工程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自学习党史以来,立足实际,不断学习党的成功经验并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领悟党的方针并坚定党的信念,不断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参照现实、联系群众、推动工作和解决问题联系起来,不断增强支部队伍的凝聚力,不断拓宽视野,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杨忞婧 图/王瑶 审核: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