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史力行】测绘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207

测绘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有13名学生正式党员,本学期均在校外进行顶岗实习。其中18级土地管理2班黄依烔(学生正式党员)在广州市荔湾区滘口实习,自荔湾暴发疫情以来,实习工作阶段性暂停,并在原地待命。在此期间,黄依烔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想在先,冲在前,积极参加了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洞庭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67日至今,黄依烔先后5天参加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洞庭社区核酸检测点,做好各种防护措施之后迅速熟悉工作流程,投入工作参与了维持秩序、指导居民填写信息、信息录入、发放条形码等工作。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党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是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展示和学生党员学史力行的侧影。

学生党员黄依烔在洞庭社区核酸检测点进行信息录入等工作

学生党员黄依烔等志愿者在抗疫一线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冯臻佳 图/黄依烔 审核: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