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浓情迎端午,慰问暖人心——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端午节深入宿舍慰问学生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181

为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关切学生需求,保障在校学生学习生活安全有序进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614日端午节,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院长邹德军、党总支副书记谢宏祥、副院长倪春丽和辅导员老师同时在白云、天河两个校区深入学生宿舍,慰问在校学生。

师生交流

在宿舍走访期间,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认真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院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加强身体锻炼,强健体魄、砥砺意志,保持宿舍长期的整洁,营造舒适、温暖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时间,鼓励大家放假时间开展自主学习。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也深刻意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自觉保持高度警惕。

师生共度端午

端午节期间,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自觉遵守“非必要不外出”的要求,在宿舍学习、复习考试、观看红色影视作品等,度过了一个充实的节日。

本次走访宿舍,加强了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的正常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确保教育教学平稳有序的进行。

(工商管理学院 图/陈光耀 /陈光耀、李佳凝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