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史增信】计算机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影视教育片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91

为了落实学校党校《关于举办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的通知》的文件精神,611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了第36期积极分子在教学楼104观看影视教育片《周恩来回延安》。

这部影视片通过独特的视角回顾了中国革命在延安时期13年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四个时空表现了周恩来总理在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光辉岁月

积极分子们怀着肃然崇敬的心情看完了影片,他们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心灵的震撼,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一定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36期积极分子观看影视教育片《周恩来回延安》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周雅欣 图/周雅欣 审核:张艳)